整個2007年都沒有在奇摩寫日記,部落格也沒怎麼寫。通常這種現象有兩種可能:一是太幸福了,無暇上網寫東西;二是太悲慘了,不知道要怎麼哎出聲。顯而易見地,2007是屬於後者。好高興我終於走過來了。再次謝謝陪我走過來的、深愛我的人。



2008/02/23
開看從公司閱覽室借閱的簡媜最新散文、厚達307頁的"老師的十二樣見面禮",才剛開始看了36頁,就覺得好好看。好看到我根本就想立刻去科羅拉多州度假啊!那愛爾蘭怎麼辦?XD除了洛磯山脈各國家公園的美景之外,之所以好看到不行的地方是:我之前看了那麼多本簡媜的散文,怎麼從來沒有印象她有幽默到搞笑的地步呢?!



2008/02/22
今晚換了一家牙醫就診,拔了智齒,好難受。之前就診的醫師原本是個好醫師,近年不知因何變成一個只肯做最基本、毫無風險與難度的療程。於是到妹妹新發現的、在隔壁鎮的診所。才第一次就醫我就已經很喜歡這個唸書唸到白髮蒼蒼的中年博士醫師。專業、親和、耐心、文質彬彬、笑容和煦..多麼希望我可以找到這樣的另一半。



2008/02/20
今晚從部落格轉貼了好多讀書心得到我的網路書櫃www.anobii.compeople/mabelle,喔對了,稍早還去家附近的廟前猜燈謎,得到一個雙層蒸籠鍋,一家子姐妹興奮得大呼小叫,幼稚得引人側目。兩個出嫁的妹妹嫁不遠,今天回家吃湯圓,難得的懷舊湊熱鬧活動,有一種回到童年的溫暖感受。



2008/02/10
今天開始玩anobii.com網路書櫃,快速瀏覽著每個人的書櫃,這種模式不可避免地會造成你去關切自己摸過的書的量。不過這應當已經是最快捷的方式了吧,對於一個飢渴地想要在她的生活圈找到嗜讀者的傢伙來說。讀書與交際本質上是相反的兩件事,而我卻經常在其中拉扯著。讀書時想有人分享作伴,聊天時又常想回去看書。



2008/02/09
服用過多白痴對話以及缺乏溫度的矜持男性,導致憤怒。只好當作是在用光這些東西的額度。年假這麼長,天氣這麼差,只能這樣了。到底要不要自己搭火車去南部找朋友呢?還是要打開財務報告一日通這麼沒情調的書開始進修?是不是工作順了、生活順了,我就要回到那個循環?為什麼一旦開始想聊天就無法放棄除非聊到一個很棒的天?



2008/02/07
臨時挑的片"PS我愛你"出乎意料的好看,俏皮多情、美麗如畫而且美男不斷。從頭到尾戲院裡是此起彼落的笑聲、卻也不時聽到輕輕的吸鼻子聲。我放情地笑著也任由眼眶暖暖地盈滿再輕鬆地退去。著紫帽、踩紫靴,五顏六色的女主角與清新溫暖透亮的男主角初遇的愛爾蘭某國家公園山徑,好想立刻在那裡迷走。



2008/02/06
meetic跟yahoo交友不知是怎樣的關係,性質類似、再撈一筆?反正無聊就註冊來玩看看。發現它故意不把免費會員的功能限制講清楚,而讓會員經由試誤的過程、依照領悟力不同耗費不同的光陰去發現:不是對方不回應你的聊天邀請、不回信,而是系統根本不讓免費會員回訊甚至只能看著信箱標題的粗體字怎麼都無法點入看信。



2008/02/04
今天好累,還在電腦前混了這許久,該轉移注意力了。
我的燃點很低、火光很亮,卻極畏寒,若周圍的溫度未達溫暖指標,它瞬間便滅了。



2008/02/03
今兒低溫但沒下雨,感恩,雖然我連作夢都夢到大晴天。短洋裝下的銀灰絲襪外加了緊身牛仔褲,只差沒去買歐吉桑衛生褲來禦寒,手裡不時握著出門前媽媽塞的暖包。白羽絨大衣配黑長靴之帥氣,攫住不少目光,自我感覺良好,那麼就繼續風騷吧壽星請的小肥羊蒙古鍋,好吃到流淚。瘋狂理髮師竟然不搞笑,我被預告騙了!



2008/02/02
今天和從澳洲回來放暑假的大妹一起幫媽媽染髮、上髮捲、吹頭髮,一室溫馨和樂融融。

把自己臥室的窗簾拆下洗淨換上新掛鉤掛回去,乾淨到房裡都是洗衣粉的味道,真有成就感。

生理痛無法專心玩樂,百無聊賴,就也去玩了一下柳丁十五刀切法,果然是皇帝級的享受,好吃極了。端給爸爸分享,超有成就感的。



2008/02/01
看到這篇東區辦公室女俠拔劍實錄,真開心,最喜歡俠客了,據說我也是女俠說~不過還沒有這麼精彩就是了,努力努力,衝啊!磨刀霍霍向豬羊!朝更過癮的女俠境界邁進!blog.roodo.com/mina.taipei/archives/4989397.html



2008/01/29
拜託週末出個大太陽好嗎?不然我新買的及膝馬靴跟短洋裝要怎樣亮相啊?

嗯,改成"秘密"式寫法好了:

真是太棒了,感謝老天爺的成全,週末整整兩天都是艷陽高照和風徐徐的暖冬氣候,穿著一旋身就會曝光的短洋裝、踩著SM女王長靴的小貝氣宇軒昂地一踏出車站,她的朋友就驚訝得紛紛跌倒了。



2008/01/28
無框眼鏡極易變形,每天右耳都被壓得發疼,煩不勝煩。好想去做雷射一了百了。有誰有經驗或有認識醫生可以推薦的嗎?
自從戰勝了產品工程師這個新工作前陣子的烏煙瘴氣之後,每天都亢奮到不知如何是好。求知欲旺盛、極好與人互動、也很想約會可是沒對象、花錢更是大方到不行,簡直就像吞了威而鋼一樣,身不由己啊~



2008/01/27
過了一天,(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轉眼之間已長大,依依不捨說再見~)
還是貼不上耶?!
奇摩真的是個顧人怨的小孩,我太久沒罵它,它就渾身不對勁就是了。

還是來看小說好了的林貝 靠上 00:38



2008/01/26
給陛下,

剛剛想在妳那再貼一則留言的,無奈無論我給它149還是148字,奇摩爛系統都把它判斷為超過150字,貼了無數次,奇摩系統依然故我,拿它沒輒。只好在這裡跟妳說一聲。下次再貼。

祝 美好

雨天好眠睡很飽的林小貝 上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