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高興喔!今天一直無法與環保局稽查員聯絡上,好來我家量測凌遲我數週的噪音,剛剛聯絡上時,才知道原來他今晚剛好到與我同姓的鄰居家量測同一個噪音源(結果我與總機雞同鴨講了一天,原來他們回電時連絡的是另一個同姓的小姐,虧我還報上之前報案時拿到的案號,總機先生還是相當不精確地繼續耍寶),而且量測結果是超出規定(60分貝)的70分貝,已經要求店家限期改善了!原來我並不是孤軍奮戰呀!好感動。被噪音吵得不能安眠很累,連絡不肯透露手機號碼的環保局稽查員偷偷摸摸地進我家量測,戰戰兢兢地等待稽核員來,每日還要記錄間歇噪音的時間間隔以避免稽核員來時的等待,這種種也是讓人下班後無法好好休息,精神緊蹦的苦差事哪,現在,終於告一個段落了。呼~

事情是這樣的。隔壁開了一家燒烤店,每天從傍晚四、五點開始,裝在廚房窗外的油水分離機(大型排油煙機)就開始轟然狂響,斷斷續續直到半夜一點。而且此店出入份子複雜,請的店員都是太妹混混之流,客人看起來也都是同款人種來捧場的。幾乎每天下班回到家,我家車庫前都會被他們的機車擋住,總有兩人會坐在機車上抽菸,順口將檳榔汁吐在我家車庫前的大盆栽上,爸爸悉心栽植的粉嫩草花葉子上濺滿了噁心的血紅色。此外,已經連續兩天凌晨一點多隔壁發生鬥毆,昨晚我好不容易睡著後,媽媽被吵醒了,三四輛警車停在隔壁門前,原來是員工自己打了起來。

我將繼續用念力幫助它回到它該有的樣子==>停業。

BTW, 環保局全國陳情、檢舉之免費電話:0800-066-666 希望你用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