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兩件心想事成。

第一件是:週末時,我在擔心本週五要上台專題報告的東西連讀都還沒讀完,更不用說作成簡報,加上客戶今天起要駐廠兩週,我一定會被騷擾得更加沒時間準備。結果今天助理就來跟我說,因為主管們沒空,所以我的報告時間至少延後兩個禮拜。我不但可以繼續準備,甚至還可以聽完研發處開的相關課程後再準備報告,真是天助我也。

第二件是:兩週前,在跑遍了大新竹地區的捷安特專賣店都缺貨後,好不容易在家附近的捷安特直營店發現了僅存的Jolli 2008年款,也就是漲價前的款,結果合我尺寸的 17 吋那台卻剛好在當天上午被訂走。只好依依不捨地跟 14 吋說掰掰,留下聯絡方式,靜候店家通知。店家說現在大缺貨,只能看公司配給什麼車就賣什麼車,沒得訂。我只好請他們一有 17 吋 Jolli 就通知我,無論是 2008年款($8800)或 2009年款($10800),無論是什麼顏色(白色或紫色)。心想反正之前找過的各店連 2009年款都要搶訂了,也就不用覺得虧到,雖然兩款一模一樣,只有價錢差了兩仟元。 <----- 這個偉大的結論,還是我好不容易從新竹西大店酷酷的店長口中問出來的。我問了好幾次2008跟2009年款有什麼不一樣,他一直說沒什麼不一樣,祇有價錢不一樣。後來還是另一位店員好心地補充說明,因為原物料上漲,公司要漲價又不好意思直接漲,所以才有所謂的2009年款,除了顏色可能有不同的選擇之外,其他完全沒變。


兩週前很遺憾地離開家附近的直營店(超扯的是,還是我媽提醒我,我才知道家附近就有捷安特,我還跑得大老遠去找)時,一個很有個性的男店員還安慰我說,不用急著趕風潮,還是要選到最適合自己騎的腳踏車才會騎得長久。於是我就抱著隨緣的心態,有貨到就買,沒貨到就繼續不運動(哈哈),但是心裡默默地盼望 2008年款白色Jolli的來臨。結果今天就接到店家來電,真是太幸運了!


老天一定有看到我心腸很好(雖然很難看得出來XD),才會對我這麼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