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兩三天的垂死掙扎之後,我辦公室的電腦終於刷白著一張臉對我,點什麼當什麼。
 
它昨天很可愛;我用彩色噴墨印會議記錄時,它印得殘缺不全;為了驗證是否為印表機的問題,我立即又用雷射那台印一次,結果是另一種殘缺不全,卻很神奇地幾乎互補;把兩張紙排在一起看,就好像是填充題的題目卷答案卷,害我樂得逢人就現寶。
 
現在終於換了一台新電腦了,又要慢慢補齊所有的設定﹙Outlook 超爛,設定都不能帶著跑,每次重灌都要重設。輸入法設定也是。﹚和找不同的負責人幫我重灌各種軟體﹙Oracle 請購單系統、報價系統、黑店工研院物流系統...﹚,為什麼不能更有效率一點呢?打電話跟MIS課長小小抱怨,他說「因為...,所以...。妳要的話,我派一個人過去幫妳裝好全部的系統。」我說「那不是給我特權?我不要特權。」但是我現在有點後悔了。碼的,真是兩難。到底要節省時間,還是堅持正義?咦,好像跟正義沒什麼關係齁?好吧,我又自作多情了... :Q
 
雖然「我的最愛」又漏了一些,幸好信件和檔案們應該都安然無恙,呼~。不過只要想起我在各台電腦和各網站的備份動作,三天捕魚兩「年」曬網、抓東漏西地,就感到即將失去什麼重要東西似的渾身不舒服。有沒有人要研發好用又保證完整的備份小軟體啊?

對了,因為KKMan隨舊電腦而去,索性換裝近日風評不錯的FireFox瀏覽器;結果,還沒發現它的優點,就發現用它來看這個Blog會凌亂醜陋。真是的...
 
嗯,該睡了。明天還要為了新老闆要的萬用筆記去跟系統資料庫們奮戰呢!衝啊!一定要睡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