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0
歌手順子的母親,開朗自信活潑熱情的北京人,古典鋼琴家兼作家,旅居瑞、法、義等地。作風大膽自然,喜歡趁夜闇時裸泳於海邊或河流。剛和一小她十七歲的男人於同居九年後分手,最近看上一個有家室的攝影師,「你怎麼知道他不會離婚」她說。穿著印有自己CD和自介的T恤出現在坎城影展自我宣傳。活成這樣多暢快呀,我崇拜著。



2005/03/22
午休時又做了一件很勇敢的事,於是現在非常疲倦。近日因夢境的催眠而興起一股搭火車去東部安靜旅行的欲望,又不想一個人走,於是想到了這個喜愛旅行的男生。雖然他極端規避愛情不近女色,我想還是可以當彼此的中性遊伴吧,畢竟喜歡這樣旅行的台灣男生少之又少,更不用說還得加上其他的相似度(閱讀品味、搞笑天性、冒險精神...(編註:這篇長日記當天已貼在部落格)



2005/03/17
壓抑、不辯解、不爭吵,狠狠地將傷痛刻在自己心上,總是用這樣的方式走出一個人的生命。是不是因為這樣,而蓄積了太多的悲傷,一旦發作出來,沒有人能夠理解和承接。連自己都不明白為什麼流淚。但明明一刀一劃地刻下來了,卻又為什麼健忘得去思念不值得思念的人?



2005/03/09
感謝奇摩交友停機一天,使得貝樂無處可去之下,終於踏出了玩部落格的第一步。雖然還不知道要寫些什麼鬼,還是很高興又有一個自己的家了,完全自由,可以胡搞瞎搞的家了。無名小站,請你保重玉體,不要學那不爭氣的PCHome,年紀輕輕就百病纏身,當個不停。阿門。www. wretch. cc/blog/mabelle



2005/03/07
週六下午一點起床,一瞥見晴朗的天色,搭火車旅行的慾望立即一發不可收拾。打了電話甩上書包跨上機車就往車站疾馳。在豐原吃喝聊天混到七八點,趕到高雄已經十一點。老友以屏敘述她新任醫專助理教授騙小孩的情形,快把我笑死。次日帶小孩逛愛河、城市光廊和美術館。艷陽下咖啡座,四歲和一歲小孩臉笑成一團。真想搬到高雄。



2005/03/04
雨一歇,我便在夢中蹦跳地到了宜蘭附近玩耍。搭火車,旁邊坐著一個正大光明摳腳丫的老女人,還打別人的小孩,我跟她吵起來,稚嫩的列車長是白淨的日本人,過來怯怯地排解。到了宜蘭站,一稍長於我之女子上車,我忘了下車,於是陪她在下一小站下車。走進她充滿水氣綠意的庭園咖啡館,落地窗內我們自己製作美麗創意識別證。



2005/03/03
MSN訊息紀錄一直打不開,2/22時終於忍不住,費了番功夫才在MSN網站找到反應此問題之處。填了一串軟體版本資料後,終於把信寄出給微軟客服了。通信迄今,他們派出三個輪班客服,先後叫我試了四種方法。沒一個管用,甚至殺了我的紀錄。而非資訊系的士弘只花不到五分鐘就找到問題。沒能力才需要機構的名聲庇蔭加持。



2005/03/02
Skype真是個交流天堂。迄今,覺得最會聊天的是大陸人,也是最多題材可以交流的。明明應該最熟悉的文化,卻比歐美日文化還要陌生,是一種很神奇的感覺。底下說的美國人的壞話,希望他不要用翻譯機一翻全看懂了。雖然他是因為睡前精蟲衝腦,但我想白天改善應該也挺有限。第一次聽到:沒有高潮就不算電話性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