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urice,是我在奇摩交友發現的,我很欣賞的一個男人,廣告人。他經常寫出兼具睿智、犀利、有趣、另類的論點,每每讓我用力點頭。當然,也有我不同意的時候。

在他交了女朋友之後,我更欣賞他了。因為,很難得看到我欣賞的男人同時具有挑選女人的好眼光(也就是跟我一樣的眼光:Q)。當然,可能是我沒有福分看到那人的好吧。

他們之間以「把拔」與「小朋友」相稱,小朋友姓楊,美麗得像個天使。而我最喜歡的,是她充滿創意的古靈精怪和隨性自然的落落大方。

以下Maurice的日記,就是我想和大家分享的,我最嚮往的戀愛畫面。


=================================================

 2005/04/11

小朋友陪我加班的時候狠忙

他會拿我的名片改成自己的名字
然後自己發一發

或是拿旁邊的工作單自己簽名
還要故意簽狠快狠亂

或是拿起電話說
喂我maurice

再不然就是看到旁邊的印樣
自己拿起來然後裝狠成熟的聲音說
楊小姐請妳看一下這個

很好

........................


這些還沒有玩完
有一天我一個人在公司加班
照例在我的空白筆記本上塗鴉想layout
突然看見右下角寫著非常非常小的一排字

這一頁好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把拔好幾歡妳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