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午收到上週五離職的前老闆來信,因為我昨天還在向他要他在現任公司的e-mail add.。

第一句話這麼寫著:“It's very comfortable to work with you for past years.”

他一定不知道,我看到這句話會有多高興。因為我的人生簡直就是自然而然地以comfortable為最高指導原則的呀!雖然他感到的comfortable只是職場上的我,而非任性縱情的我,還是相當讓人欣慰。

順便說說轉生管一天半以來的情況。

原本接這客戶的生管(課長)在這一天半內陸續幫我和新秘書上了三次課,講解與這家客戶相關的聯絡窗口、日常管理以及許多例行性報表、MES系統。接這家客戶是幸運的,不僅客戶方面非常有條理、有制度,產品和機台單純,這位原負責生管也是個聰明人,而且是個會寫程式把報表間依照邏輯串起來自動化的聰明人,所以省下許多人工。相較之下,我大妹接的就很可憐了,情況完全相反… 客戶「隨性」、產品和機台「駁雜」、原接任者「以脾氣差聞名而已」… 是我真的命比較好嗎?

這一天半因為不用進去開日會(前幾日都從十點半開到十二點半,吃完飯頭很痛地立即開始上班,沒得午休),所以很輕鬆自在,但是這種感覺應該維持不到幾天,等到正式接了,就要開始雞飛狗跳的生活了。現在唯一的目標是當個能準時下班的高品質高效率生管。昨天第一天就因為生管要開週會而破功,便車司機來電催了三次,威脅再不散會他就進去砍主席。結果七點半下班,被辦公室的其他同事取笑(第一天就破功加班)。>_< 呵呵~

每天跟幾個剛好有公事聯絡的同事講我轉生管的事,享受嚇人的樂趣。真開心~有花堪折直須折,笑得出來盡量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