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么妹等我下班時,拿著自己的手機在看,無聊的我湊過臉去,她忍笑問我:「妳知道這是誰嗎?」
 
開機連線上網」六個字秀在聯絡人名單上,好長的名字,想不出來,誰啊?
 
她笑說:「妳啊!」
 
哈哈哈,真是夠了。忙問她,那二姊呢?
 
美麗的手指按著小巧的手機,往下翻,停住。
 
「加班蘭」。哈,我就知道。
 
再往下翻,咦,「嫁出去的女人」,噢,老四。
 
「那老三呢?」
 
翻翻翻,「單眼皮」。哈哈哈哈~~~
 
還瞥到一個,「跑去談戀愛的女人」,她一個我認識的朋友,最近交了男友後,就很少出現了。
 
我說:「妳這樣不會很難查嗎?」她說:「不會啊,我都記得很清楚。」
 
上次她們部門烤肉,她幫忙準備一個臨時小醫藥箱,上面她貼著「冒牌醫藥箱」。
 
有一次在她辦公室桌上,看到一盒金莎巧克力,上面一張紙條有著她用鉛筆寫的、稚氣的筆跡

你不可以當作沒看到我,快把我吃掉
 
她應該很常耍寶吧,尤其是進了我們公司以後,整天跟工程師們相處,更加活潑了。
 
她什麼時候才會遇到跟她一樣有趣的男生呢?

(大家幫忙留意一下吧~她 67 年次,長得比我美得多。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