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李亞〈小野的女兒〉的無名小站部落格,才知道她去義大利留學了。她拍的托斯卡尼之冬好美,我很喜歡,同時想到自己拍的照片,小小自慚形穢一下,後來發現她是學設計的,才又呼了一口長氣,放自己一馬。 〈←這個圖是在挖鼻孔嗎?真可愛。〉


欣賞完照片,開始看她的文章。看完義大利旅記,點開行事曆,從最早的一篇開始看。發現她一開台,就想好了幾個有趣的單元,寫好了這些單元的前言。包括了:

居合不入流(12):「有關武士道和居合道」
翡冷翠之冬(9) :「念了設計之後,對充滿文藝氣息的古國更是充滿了不可遏抑的渴望。」
不是邁可森(7) :「所以不管是邁可森還是蕭邦,這塊地方就是談音樂。」
一眠大一寸(7) :「夢境實錄。」
李亞爬格子(7) :李亞發表過的文字。
李中蹦蹦跳(2) :李中是大李亞四歲的哥哥。
卡片收起來(15) :應該是李亞設計的圖,配上小段的文字。
獨家搶先看(5) :「放李亞和李中發表過但尚未出書的文章。」


看起來李亞是個非常有個性的小孩,而且極具美感,也經常說出睿智或犀利的話。每每在看到這類很美好的作品時,總是不由得想:「我不能勤勞一點,多一點成就欲,把自己活得美麗一點嗎?」答案即使是熱血地「一定可以!」也總是撐不到第三天。這大概就是我不斷地尋找美好的人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