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瑞士旅遊指南還在那個比我在瑞士多留兩天的新朋友、旅伴那兒,所以我遲遲無法開始寫遊記。那就繼續寫現況。

在因腳傷和出國中斷了兩個月之後,週一恢復了體適能瑜珈課,右腳掌仍不太能支撐;三天兩頭去針灸,實在很浪費時間,如果能單憑瑜珈就讓它復原該多好。帶小妹去試跳,跳完她也報名了;媽媽說,很好,這樣她就不會每天待在房間裡打電玩,把眼睛弄壞了。沒想到我無意間還做了個功德〈?〉。

昨晚開始自修德語,唸了一個小時,打開德文系畢業的阿水小姐推薦的這首德文歌沒有豬打電話給我重聽,比較親切了,不過它整首歌花腔似的R來R去,讓我瞠目結舌地擔心自己會不會練這個R音練到咬舌自盡。

後來不知在興奮什麼,凌晨一點多還睡不著,又沒人可以聊天,索性拿出連導讀都還沒讀完的「波多里諾」來讀,這次先略讀過唐諾的導讀,直接進入正文,居然很快就讀進去了。更神奇的是,裡面的德文詞句我都看得懂,簡直是High翻天了。沒有什麼比現學現賣更能鼓舞學習的了!

另外,在愛小斯留言版發現台北電影節本週末開演,很想去湊熱鬧,奇士勞斯基五個字有莫名的吸引力,非常想念他的雙面薇若妮卡;不過一來沒伴、二來交通不便〈那些場地我怎麼都好陌生〉,所以可能還是選擇放棄吧,總共也就兩個週末而已。

有好書、好片的人生,真是太幸福了。幸福到幾乎淹沒別人。

還有兩個項目在To Do List上面等待超越靜摩擦力的一刻,那是:雷射近視和學會游泳。光用想的,我就全身發軟,好可怕~如果先去挑副沒有度數的帥氣墨鏡,不知道會不會誘發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