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豬頭三學長提到皇后(Queen)樂團,馬上想到在瑞士日內瓦湖畔蒙投鎮(Montreux)的一家書店,一整櫃展示著皇后樂團的作品、紀念品,因為因愛滋病過世的主唱Freddie Mercury深愛這個城市,在此舉辦過多場演唱會。

在瑞士看到這個樂團,覺得很有親切感,其實熟的只是這個樂團的名字,歌跟團根本沒怎麼連起來。剛好最近在同事的幫忙下,裝了Foxy這個MP3下載軟體,終於有機會可以隨心所欲地下載所有我感到好奇的音樂了。今天下載了Queen的一些名曲,以及2006 FIFA世界盃主題曲--Celebrate The Day. 首先下載完畢的是Queen的I Was Born to Love You. 才聽第一句,就止不住地快樂起來,暗罵自己:見鬼了,之前到底在搞什麼,為什麼沒有發現這麼好聽的歌,這麼好的聲音?這不就是妳一直要找的一聽就快樂的搖滾嗎?

後知後覺的女人,現在要回去繼續發現緩慢浮出的新大陸了,謝謝豬頭三學長。:D

另,Celebrate The Day也是能讓植物人都跳起來的、力道超強的歌。聽這種歌聊天都會讓我太熱情,像起乩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