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小北鼻最新的搞笑表演(在篇末),順便推薦一下最近看到的好片、好書:

1. 美國正在上映的影集,百事達租得到:實習醫師(節奏快,外科手術種類豐富,患者故事五花八門匪夷所思,俊男氾濫,美女不少,話鋒犀利,相當美式。)

2. 大陸史詩82集歷史長劇:貞觀長歌(超精采,演員陣容不用講了,唐國強跟張瀾瀾領銜,加上一堆戲精以及隨便一個都強過林志玲的脫俗美女,更重要的是,每集看完我都要鬼叫一次:這編劇未免太強了吧!然後欲罷不能地一口氣看了十四集,也就是週日一起床就一直看到天黑。)

3. 日劇:愛在聖誕節(還好而已,不會上癮,打發無聊的小品)

4. 小說:丈量世界(不錯,但沒有我期待的那麼好,那些名人推薦和書評給人過高的期待。)

以下摘自維基百科(查主角名時查到的,就順便放上來)

愛在聖誕節(ラストクリスマス;Last Christmas;另譯最後的聖誕節),日本電視劇,由富士電視台於2004年10月11日~12月20日播出,平均收視率為21.54%。由於劇情方面有不少設定與1990年代初的知名電視劇東京愛情故事雷同,加上劇組及男主角均相同,因而有「21世紀的東京愛情故事」之稱。

劇情簡介:春木健次(織田裕二飾)是運動用品公司的事業部經理,曾與大學時代的學妹(櫻井幸子飾)訂有婚約,但卻遭女方解除婚約,之後一直保持單身,在公司頗具聲望。青井由季(矢田亞希子飾)是公司秘書,也是許多公司男職員的夢中情人,但外表清純聰慧的她卻曾經是個太妹,離過一次婚,還患有不明疾病,這一切只有住在她隔壁的健次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