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極為忙碌,而且責任仍有越來越大的趨勢,我得咬牙撐住,直到人力繼續撥補過來(最好補到讓我不用接這家客戶XD)。但現在又沒心思和力氣細細著墨,就先來推薦一個近日發現的好格吧。

輾轉點到劉必榮教授的部落格,發現那是他親自寫的,內容不但有以前電視上看得到的國際局勢分析,更有與談判相關的、他的所見所聞、他的旅記等等,真是令我驚喜萬分,馬上把他加入連結。當年他在公視國際新聞當主播時,我和爸爸就很愛看他的講解。你有看過誰能把國際局勢講得像三國演義,還雙目炯炯、眉飛色舞的嗎?儘管我常常聽到恍神,(因為根本連他講的國家在哪?名詞是指人、城市還是國家、組織,都搞不清楚)卻還是寧願把頻道固定在十三發呆,也不願轉到其他的新聞台。

可惜他已經結婚生子了,不然真想認識看看。呵呵,我又想太多了嗎?剛剛看了他的翡冷翠與羅馬遊記,和這篇馬英九‧孫子兵法‧與危機管理。後面這篇先推薦給大家,如果這篇你喜歡的話,你大概就會喜歡逛他的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