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兩件心想事成。

第一件是:週末時,我在擔心本週五要上台專題報告的東西連讀都還沒讀完,更不用說作成簡報,加上客戶今天起要駐廠兩週,我一定會被騷擾得更加沒時間準備。結果今天助理就來跟我說,因為主管們沒空,所以我的報告時間至少延後兩個禮拜。我不但可以繼續準備,甚至還可以聽完研發處開的相關課程後再準備報告,真是天助我也。

第二件是:兩週前,在跑遍了大新竹地區的捷安特專賣店都缺貨後,好不容易在家附近的捷安特直營店發現了僅存的Jolli 2008年款,也就是漲價前的款,結果合我尺寸的 17 吋那台卻剛好在當天上午被訂走。只好依依不捨地跟 14 吋說掰掰,留下聯絡方式,靜候店家通知。店家說現在大缺貨,只能看公司配給什麼車就賣什麼車,沒得訂。我只好請他們一有 17 吋 Jolli 就通知我,無論是 2008年款($8800)或 2009年款($10800),無論是什麼顏色(白色或紫色)。心想反正之前找過的各店連 2009年款都要搶訂了,也就不用覺得虧到,雖然兩款一模一樣,只有價錢差了兩仟元。 <----- 這個偉大的結論,還是我好不容易從新竹西大店酷酷的店長口中問出來的。我問了好幾次2008跟2009年款有什麼不一樣,他一直說沒什麼不一樣,祇有價錢不一樣。後來還是另一位店員好心地補充說明,因為原物料上漲,公司要漲價又不好意思直接漲,所以才有所謂的2009年款,除了顏色可能有不同的選擇之外,其他完全沒變。


兩週前很遺憾地離開家附近的直營店(超扯的是,還是我媽提醒我,我才知道家附近就有捷安特,我還跑得大老遠去找)時,一個很有個性的男店員還安慰我說,不用急著趕風潮,還是要選到最適合自己騎的腳踏車才會騎得長久。於是我就抱著隨緣的心態,有貨到就買,沒貨到就繼續不運動(哈哈),但是心裡默默地盼望 2008年款白色Jolli的來臨。結果今天就接到店家來電,真是太幸運了!


老天一定有看到我心腸很好(雖然很難看得出來XD),才會對我這麼好吧~

m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C
  • 哦?買車了啊。看起來不賴哦~

    我一個朋友也想買JOLLI,不知道好不好騎哩? 17吋輪子看起來爬坡很辛苦的感覺。 嗯,那個花紋還蠻漂亮的呦。
  • 對呀,好幸運,好喜歡喔~我這次買相機跟買腳踏車都是以外表為優先考量,感覺很過癮。XD
    我覺得挺好騎的呀~可是我沒騎過別的,沒得比較耶,不如改天我們來互換騎看看好了,不知道折疊車騎起來感覺如何,呵呵~
    17吋是那個車身縱軸(座墊底下那根)的長度喔,輪子應該是26吋。當初我在比較14吋跟17吋時,也是誤會了,而且還見鬼地真的覺得輪子大小是不一樣的,其實明明都是26吋。
    輪徑小的,爬坡會比較輕鬆嗎?沒概念耶~昨天早上騎爬坡時,剛好逆風,一路上都騎很慢。
    你會想要參加車隊嗎?我買車的那家捷安特旗艦店剛成立車隊耶,改天要來去探探~查車隊活動資訊時,發現車隊集體搭火車好像可以跟車一起搭專用車廂,而且不需要裝進攜車袋耶,如果台鐵有那麼貼心,那真是太棒了~

    mabelle 於 2008/06/22 23:07 回覆

  • JC
  • 交換騎看看當然沒問題囉~

    車隊好啊,就先派你去探探虛實,有些車隊都是些個練家子的,參加了就跟誤信了詐騙集團一樣,還是挑選實力跟動機接近的車隊比較妥當。不然一路都在後面苦苦追趕,感覺其實比自己一個人騎還要孤單(這句話好像可以放進歌詞什麼的,呵呵)。
  • 我剛剛去了旗艦店,打聽車隊的事。那個理著光頭的個性男店員只有一句話:要斟酌自己的體能喔~

    很好,果然應證了我的懷疑。畢竟不是練家子的話,也不太可能第一次辦活動就從這邊騎到向天湖吧?>_< 而且聽說還有小朋友耶,小朋友還是騎在隊伍前面幾個的說,真嚇人。連小朋友都比不過的話,實在是太孤單了呀~

    mabelle 於 2008/06/23 23:42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