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秘書的悠閒生活步調,至今約莫三旬。不論上班放假,時間多得讓人心虛極了。月初想著學德文,前兩天動著古典鋼琴的主意,這兩天則變本加厲地想到了直排輪這項更年輕的玩意兒。

其中鋼琴一項,算是最有希望被執行的,幾次晚餐後幾乎就要出門到鎮上去報名了,卻學媽媽的思維對自己說:不用這麼急吧,週末再去得了。

總之千方百計也得攪動這近乎死水的莫名其妙的奢侈的平靜生活。「樹不可無藤,花不可無蝶,人不可無僻好。」而我至今仍未尋獲熱情的泉源,快樂的保證。

今天又是一個裝忙裝得很不像的上班日。下午聽到生管課長(當初交接客戶給我,而十月底要離職去考博士班的)在說著我(當生管時)的客戶需要我們Hand Carry急貨去泰國的事。我暗自想了三秒,就笑嘻嘻地站起來說:「其實Hand Carry可以派我去啊~」但我想他們或許需要找壯丁吧。

結果後來結論是需要四個人分兩梯次將價值550萬台幣的貨送到曼谷機場,客戶會在機場和我們會合取貨。機場有推車,所以不見得要壯丁才行。就這樣,我得到一個意外之旅。周五午後出發,周日深夜返抵台灣。

訂機票、飯店、叫車,小小的緊張刺激,回到家還得先發個呆緩口氣才能吃晚餐。看完了浪淘人生,趕往書店,買了曼谷旅遊指南,和搞笑武俠「長安亂」,不想買「英倫獨語」讓自己太沉重。收拾了簡單的行囊,我該早早就寢,才有體力好好玩耍。至於IC託運到底禁不禁得起摔,好像我擔心也沒用喔?

明天就可以去泰式按摩了耶,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