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陪我聊天,所以又來自言自語一番。


1. 因為看了網友的書評,去買了玩黑金屬的閃靈樂團的自傳「閃靈王朝」,看了附贈的閃靈的幾個MV,感想:裡面只有女聲好聽,該不會正好就是陳珊妮客串的吧?然後,我可以理解人在極度壓抑或不滿的時候,會想要鬼吼鬼叫地宣洩或表達,這也是我不由自主地想要接近搖滾樂和拉丁舞的原因,我希望擁有很多表達方式,或者是欣賞的題材、美學的載體;但我無法理解的是,這位Freddy先生有那麼多嚴重的不滿,以至於他要長年地這樣虐待他的喉嚨嗎?這樣的聲音,一點美感都沒有啊。誰來幫助我感同身受一下?


2. 一個美日混血的加拿大網友跟我分享了一個有趣的玩意兒:Google AdSense. 如果你擁有網站或部落格,你可以向google申請放google的廣告或搜尋列在你的網頁上,然後開始累積點擊數,這樣你就可以收到google微薄的酬謝金了。然後我想起,也是在那位寫書評的網友那兒,曾經看過google的廣告,也在其他網站看到google的搜尋列,原來這些都是有收益的啊?我居然現在才知道。於是當然立刻去申請來玩玩,反正nothing to lose. 況且我每天都少不了google,沒有google我大概會很焦慮。我常常在睡前想到了什麼問題,就默默希望第二天醒來還記得,去查一下google。不過我現在完全想不起來我昨晚到底想到了什麼問題。

Google很快地在一兩天內核准了我的申請,不過據那位網友說以前的規定是必須擁有自己的網址才可以申請,像我這種掛在無名底下的網頁應該是不行的。大概標準有放鬆吧。

一收到核准函,立即開始研究要怎麼把程式碼放進去。結果經過了一連串的google與研讀,我才終於了解了什麼是CSS樣式,也才知道無名並不開放更改HTML。所以,無計可施,先放在一邊。繼續研究CSS,但是看了半天還是沒學會怎麼調整各區的上下位置。


3. 瀏覽德國網友提供的各個線上學德文網站,繞來繞去,暈頭轉向,開始懷疑這些個網站只是假教學之名,行廣告之實,並不真的有教學的誠意。當然也或許只是我自己愚鈍又缺乏耐心的關係。


4. 不累的時候,一邊用線上多語辭典,一邊用Dr. Eye,跟網友在Skype上練法文,也是挺刺激有趣的。可是每次聊沒多久就會自動轉換成英文,懶女人...


5. 人家是每逢佳節倍思親,我是每逢佳節倍欲言〈我還貝聿銘咧〉。可是每次節日上Skype,遇到的都是一些精蟲衝腦之後還從瞳孔爬出來的傢伙,無力得很。我對男人的慾望這麼沒有同情心,下輩子大概會是一個欲求不滿的強暴犯吧?


6. 每次看完火星爺爺的網站,就很羞愧,可是又無計可施。為什麼我不能表現得溫暖又溫和呢?到底是哪裡出了錯?〈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